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孝肃路街道迅速开展校园安保大检查

  • 孝肃路街道
  • 程敏
  • 2021-05-10 16:2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校园安全情系千家万户,事关社会稳定。为进一步做好校园治安保卫工作,严格排查校园安全隐患,严密堵塞防范漏洞,严防涉校案件的发生,5月8日上午,孝肃路街道按照区委政法委的部署,在辖区迅速开展“校园安保大督查”活动。

街道联合辖区派出所、司法所、卫健等相关单位对辖区内2所中学2所小学和2所幼儿园进行安全检查,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安保、消防、危化品的管理使用情况介绍,就安保制度落实及安保器材配备、安全通道、视频监控设备、消防安全设施进行实地查看,并对周边存在的不稳定因素进行了研判和交流。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醒各中小学及幼儿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安保措施落实,并就发现的安保器材摆放不规范,器材老旧、超过使用期限等问题要求各单位认真整改。同时督促各学校严格落实上学、放学期间的门卫值守,加强对进出校园人员、物品的安全检查,严格登记制度,确保学校公共财产以及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