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新龙社区开展禁种铲毒摸排宣传活动

  • 新龙社区
  • 任东东
  • 2021-05-10 17:0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全面推进禁种铲毒工作,有效打击毒品原植物种植行为。5月10日新龙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开展禁种铲毒摸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重点对辖区内屋顶、阳台、花园等区域一一进行排查,贯彻“不漏一处、不放一株、不留死角”的工作要求进行地毯式踏查,确保辖区“零种植”和“零产量”。通过发放《禁毒法律法规》《禁种铲毒宣传信》等宣传资料,向辖区居民群众详细讲解毒品的危害及如何提高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自觉抵制毒品,参与禁毒。发动辖区居民积极参与检举揭发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行为。

此次禁种铲毒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进一步增强群众禁毒思想认识,调动广大居民群众广泛参与抵制毒品的积极性。(新河路街道   撰稿:任东东    审核:王福成)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