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华中路街道召开校园安保工作部署会议

  • 华中路街道
  • 程忱
  • 2021-05-11 09:1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7日下午,华中路街道召开校园安保工作部署会议,街道平安办、安监办、卫健办、民政办、司法所工作人员及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批示精神、区校园安保工作会议精神。并从校园消防安全、校园周边安保巡逻、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作出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二是细化工作措施,多渠道多途径对校园周边涉及安全隐患的人和事逐一摸排,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三是严格执行安全工作责任制,联合相关部门定期到辖区学校、幼儿园开展安全督查,切实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程忱  审核人:储著国)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