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华中路街道开展“建党百年˙唱响红歌给党听”活动

  • 华中路街道
  • 代舟
  • 2021-05-11 09:1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5月8日上午,华中路街道利用皖江社区活动平台在翡翠华庭广场开展“建党百年˙唱响红歌给党听”活动,此次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

“我和亲爱的党有张合影” :社区精心准备的建党百年合影框,广场上居民争相使用相框合影记录在建党百年这个关键时节点,自己与党的精彩时刻,收集高质照片20余张。

“唱响红歌庆百年”: 广场上党员干部及群众40余人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大家不约而同地挥舞着五星红旗,铿锵有力地唱出了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和美好的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以昂扬的旋律赓续红色精神血脉,用相机记录着自己和祖国的精彩瞬间,激发了群众爱党爱国情怀。(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代舟 审核人:甘萍)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