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光荣社区开展“红色母亲节·我跟鲜花有个约会”活动

  • 华中路街道
  • 代舟、殷文清
  • 2021-05-11 09:1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向伟大的母亲表达感恩之情,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孝”文化,在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9日上午,光荣社区开展“红色母亲节•我跟鲜花有个约会”活动。
      社区党委班子组成“两个小组”,为辖区部分军人、党员母亲送上鲜花和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一组人员走访了辖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母亲”,并与其亲切交谈,听她们诉说着往昔岁月,追忆当年初入党组织的激动心情。另一组人员来到荣获二等功和优秀士兵称号的现役军人母亲的家中,进行亲切交谈,感谢她们将孩子送进部队,在祖国建设中做出了无私的奉献。
      此次母亲节活动共走访了6名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和2名现役军人的母亲,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加强了社区与党员群众之间的联系。(华中路街道 撰稿人:代舟、殷文清 审核人:甘萍)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