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地质社区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1”宣传活动

  • 地质社区
  • 程莉
  • 2021-05-24 16:3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1”专项行动及“绿书签”集中宣传。努力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清朗空间,5月24日地质社区开展“扫黄打非”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普法志愿者向来往的家长和学生们介绍什么是“扫黄打非”。同时还发放了宣传手册,解说让家长详细了解涉及未成年人网络有害信息和伤害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内容出版物的严重危害性,呼吁家长共同抵制有害出版物及信息,还讲解网络安全及文明上网的相关知识,共同营造“文明上网”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加强了辖区青少年对“扫黄打非”的认识,也提高了辖区全民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新河路街道  撰稿:程莉  审核:潮洪)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