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长风乡召开“两优一先”代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 长风乡
  • 杜倩倩 
  • 2021-07-26 08:1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23日上午,长风乡召开了“两优一先”代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会上,我乡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先后结合各自的岗位和实际,从不同角度作交流发言,分享心得体会,充分彰显了新时代长风人的精神风采。

会议指出,“两优一先”代表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做到心中有党,旗帜鲜明讲政治;心中有民,服务群众办实事;心中有责,强化使命能担当;心中有戒,清明觉醒守规矩。全乡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基层党组织要向先进学习,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强化担当精神,带头攻坚克难,抓好工作落实,践行根本宗旨、服务人民群众,发扬斗争精神,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