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钱牌楼社区开展“护苗 绿书签行动”主题活动

  • 本站
  • 2021-07-26 10:2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给辖区青少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提高鉴别“黄”“非”的能力,抵制有害出版物和网络信息,提升自我保护的意识,7月26日,钱牌楼社区开展“护苗 绿书签行动”主题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组织青少年观看“扫黄打非”宣传视频《护苗就找12390》,通过描述不同场景下妨碍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有害少儿出版物、网络有害信息典型问题,让青少年了解网络诈骗和不良信息,并学会辨别和抵制不健康的网络文化。呼吁大家“护苗同行”,共同抵制文化垃圾,发现问题及时拨打12390举报电话。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