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区委组织部到龙狮桥社区指导“党建引领信用社区”试点工作

  • 龙狮桥社区
  • 杨传富
  • 2021-09-15 17:1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13日上午,迎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韦笑深入龙狮桥社区指导“党建引领信用社区”试点工作,新河路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听取了试点网格小区社区党委班子入户走访的情况汇报后,韦副部长与街道、社区就如何开展好试点工作进行了充分地讨论,并实地走访了试点小区第八网格。她强调,一要宣传到位,在营造浓厚氛围上下功夫,提高居民知晓率、参与率;二要统筹谋划到位,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信用评价体系,要将积分管理、兑换落到实处;三要构建领导体系、明确责任分工,以点带面,推进党建引领信用社区建设;四要边试边干逐步完善,要强化信用信息评价成果的运用,进一步激活释放信用红利,让居民群众真正得到实惠。(新河路街道:撰稿人:杨传富 曹涵 审稿人:孙玉萍)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