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新洲乡南木村:“送电影下乡”助力乡村文化繁荣

  • 新洲乡
  • 吕月娇
  • 2021-09-16 08:4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洲乡南木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组织群众参加“送电影下乡”惠民活动,重温红色经典,强化爱党爱国信念。

9月14日晚,志愿者们早早就在中心广场搭好了幕布,放置好投影仪和小椅子,一个小小的露天电影院就诞生了。在乡村大喇叭的通知下,村民们翘首以盼,19时30分电影正式开播。本次活动已经开展了两天,每天晚上都播放一部红色经典电影。村民们在观影中重温党的历史,感悟党的伟大,坚定跟党走的信念。

乡村文化振兴既要塑形也要铸魂。丰富村民们的闲暇时光,提升他们的精神世界,是打造幸福乡村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环。“送电影下乡”活动以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文化,让村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质量的文化服务,增强了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了欢乐和谐的乡村文化氛围。(撰稿人:吕月娇 审稿人:张和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