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新龙社区:“飞线”整治 剪断你身边的“不安全”

  • 新龙社区
  • 任东东
  • 2021-09-18 17:0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推进社区安全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9月18日,新龙社区联合龙狮桥派出所、城管、小区物业、对辖区内飞线充电以及电动车乱停放问题进行专项整治。

整治期间,工作人员对电动车乱停乱放,电线私拉乱接,特别是高空飞线充电的隐患问题进行逐户清理。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耐心告知车主违规充电行为存在的安全隐患和潜在危险,要求电瓶车必须在规定车位内停放,严禁在楼道停放和充电,并及时制止了小区内存在飞线充电的行为。对拒不配合的住户,为消除安全隐患,现场安排电工对乱接乱拉的电线和使用的移动插线板进行剪断,并将遗留的断线做好安全处理。

下一步,新龙社区还将持续常态化开展电动车飞线充电及乱停整治行动。同时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通过持续跟踪、不定期检查等方式,从根本上解决安全隐患问题,为居民创造良好、安全的居住环境。(新河路街道  撰稿:任东东  审核:王福成)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