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新洲乡天然村持续推进农村乱占耕地工作

  • 新洲乡
  • 张千里
  • 2021-09-22 17:0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圆满完成农村乱占耕地整治工作预期目标任务,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和坚决遏制新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行为,新洲乡天然村持续推进农村乱占耕地工作。

一是乡村联动,确保效果。乡党委、乡政府和各成员单位积极参与农村乱占耕地工作,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遏制新增工作推进会,切实形成“地域全覆盖、时空无盲区”的效果。

二是营造氛围,统筹推进。天然村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现阶段农村乱占耕地工作,设置流动宣传车,印制“八不准”宣传漫画,向社会广泛宣传“八不准”和“一保障”相关规定,营造氛围,统筹推进。

三是党建引领,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发动广大党员参与到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宣传工作中,将党建工作、宣传工作、遏制新增等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步,天然村将在原有的宣传基础上,将继续加大整改力度,坚决遏制农村乱占耕地新增行为,做到零增长,零容忍。(撰稿人:张千里 审核人:陆菜湖)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