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新洲乡青龙村积极开展“亲情连线”志愿 服务活动

  • 新洲乡
  • 余薇薇
  • 2021-09-22 17:0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新洲乡青龙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关注留守老人的情感需求,积极开展“亲情连线”志愿服务活动,搭建起留守老人与外出务工亲人们之间的沟通桥梁,把关爱落到实处、将服务送进心坎,切实践行好“办实事、解民忧”的宗旨。

新洲乡青龙村金椅组王翠英奶奶是一名困难留守老人,两个孩子常年在外地打零工。没有智能手机,加上疫情影响,王奶奶已经有两年没有跟孩子们见过面了,志愿者们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加上王奶奶小儿子的微信,与其连线视频。时隔两年,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王奶奶终于见到了孩子,顿时热泪盈眶。看到老人身体健康,身在外地的孩子们非常感动,他们在视频里表达了自己的谢意,感谢党和政府对留守老人的关爱和照顾,让他们在异地打拼也非常安心、非常温暖。

“亲情连线”志愿服务活动将关爱落在了实处,为留守老人带去了亲情的温暖,事情不大,却想到了群众的心坎里,使他们在生活上和精神上都能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撰稿人:余薇薇 审稿人:钱翎菱)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