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康熙河社区:共商共治解决诉求 共创共享美好社区

  • 本站
  • 2021-10-18 17:0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建于20世纪80年代的人民新村小区,因房屋年限较久,房屋老旧,是一个典型的老旧小区。社区经过三年的努力,将人民新村申报了老旧小区改造提升项目,纳入2022年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工程项目。

10月18日,康熙河社区召开居民座谈会,针对人民新村外立面改造项目,大家集思广益,积极献言献策,参与到社区的建设中。居民许阿姨说:“这次的小区改造提升项目,是我们盼望很久的。感谢社区一直以来的努力,让我们的生活居住环境得到了持续的提升。”

康熙河社区始终切实解决群众的诉求,以群众的幸福为工作的出发点,积极听取群众的建言建策,共同建设舒适、和谐、文明的美好社区。(撰稿人:李热 审稿人:吴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