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新河路街道“由点带面”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新河路街道
  • 钱栋清
  • 2021-10-19 08: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迎江区新河路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坚持学习为先、理论先行,把党史中的宝贵营养转化成实实在在的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一是“课堂式”教育从“点”入手,领导干部带头学。依托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课堂式”集中学习,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领导干部的“必修课”,邀请专家开展党史讲座5场次,集中学习12场次。

二是“打卡式”教育抓点促“线”,各党支部深入学。以“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推动各支部党员学习,开展送学上门、党史知识竞赛、微宣讲、研讨交流等活动,做到支部全覆盖,街道班子成员、党组织书记上党课35次。龙狮桥社区创新推出“红周六  先锋行”,以便民、乐民、育民、公益为主线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三是“全景式”教育以线带“面”,全面覆盖推动学。开展“政协委员说党史”、“分享我的入党故事”“最忆党旗红”主题活动,传播党史、讲述党员故事,组织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6次,赓续革命精神,举办“启航百年路 奋斗新征程”趣缘文化节、“中国正青春”音乐快闪,赞美新时代、传播正能量、唱响主旋律。通过“全景式”系列教育活动,使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融入党员干部群众的日常生活。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