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程家墩社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 华中路街道
  • 陈武
  • 2021-10-19 09:1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把民生工程做实做细,让民生工程顺民心,合民意,程家墩社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民生工程的实施作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吹响了行动“集结号”。

菱湖南路165号纺织技校宿舍区未纳入老旧小区改造范围,窨井盖全部被机动车辆碾压破损,路面也坑坑洼洼,居民盼早日改造。程家墩社区党委了解民意后,一方面从服务群众专项经费中抽出资金,将破损的窨井盖全部更换一新,另一方面与园内民办学校沟通,校方出资社区出人,共同将路面用水泥硬化,大大改善了小区居民的出行。

为及早提醒群众缴纳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杜绝脱保现象的发生,社区网格长利用晚上时间段上门入户专门为不会在手机上操作医保缴费的居民服务,在手机微信里帮助他们完成居民医保缴费程序,现已完成了70%的参保人数。社区与市图书馆横向联系,得到了他们的支持,共计为社区捐赠了500余册各类书籍,为社区的文化惠民工程注入了活力,也为居民送来了“文化大餐”,不断满足居民群众的阅读需求。

通过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程家墩社区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努力交上了一份 “满意”答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