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东正社区:开展扫黑除恶惠民生活动

  • 本站
  • 2021-10-19 16:5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深做实,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10月19日,东正社区组织志愿者在杨家山开展“扫黑除恶惠民生”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分发相关扫黑除恶宣传资料,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公布扫黑除恶专线电话、邮箱、微信公众等举报方式,鼓励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线索,营造人人喊打的氛围。

宣传活动已基本达到群众人尽皆知的良好社会效果,切实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同感,有力地推动了和谐社区、平安东正的建设。(撰稿人:江梦娜 审核人:吴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