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滨江街道西湖社区:反诈骗宣传进社区 织牢全民“防骗网”

  • 本站
  • 殷志同
  • 2021-10-19 17:1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等新型违法犯罪高发态势,切实增强广大群众识骗、防骗能力,10月18日,西湖社区联合辖区民警深入社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宣传,提醒广大居民提高警惕,防止电信诈骗案件发生。

辖区民警通过发放电信网络反诈骗宣传材料,以及平时在办案过程中遇到的诈骗典型案例,以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居民讲解不法分子经常使用的几类电信诈骗手段,呼吁群众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一旦上当受骗,应保存好相关证据,并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防电信诈骗的意识,今后社区将继续大力开展反诈骗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电信诈骗的警惕性和防范意识,织牢全民“防骗网”。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