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孝肃路街道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 孝肃路街道
  • 严俊豪
  • 2021-11-30 16:1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29日下午,孝肃路街道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街道班子成员、社区书记参加会议,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余正顺到会巡听指导。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随后中心组成员分别做研讨发言,交流学习心得。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会议。街道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断从中汲取信仰信念的力量、汲取克难制胜的智慧;要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联系工作实际,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撰稿:严俊豪 审核:何锐)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