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孝肃路街道多方合力做好“双提升”工作

  • 孝肃路街道
  • 程敏、周天宇
  • 2021-11-30 16: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辖区平安建设,不断提高居民对“双提升”工作知晓率,近期孝肃路街道多种形式开展人民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双提升”专项宣传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孝肃路街道牵头,积极组织下辖3个社区与么辖区派出所、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司法局依托辖区主要活动场所和人流密集路段为阵地,以宣传站点为中心,采取现场答疑、现场办公、派发小礼品、小喇叭宣传的方式,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联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不断向辖区居民和过往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宣传手册,通过面对面与群众沟通、宣传,听取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意见、建议,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双提升”工作,友情提醒广大居民如果接到调查回访电话时,能够积极配合,正面、理性、客观地回答测评问卷,为平安迎江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活动同时开展了禁毒、扫黑除恶宣传,向前来咨询法律问题的居民做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活动,共制作3处宣传专栏、自行印发1000余份宣传单页、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000余份,直接参与群众500余人,加深了群众对政法工作的理解程度,起到了人民群众安全感、政法工作满意度宣传活动的目的。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