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送医惠民暖人心

—— 海军医院开展联合义诊进社区活动

  • 地质社区
  • 杨传富
  • 2021-11-30 16:5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20日是第八个心梗救治日,为普及健康知识理念, 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11月20日上午,安庆市海军116医院来到地质社区新河西村93号小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送医惠民暖人心”义诊进社区活动。

参加义诊的医生来自神经外科、呼吸内科、普外科、口腔科、中医科等多个临床医技科室。义诊现场,大家分工合作,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问诊的群众,为居民提供测血压、测血糖、彩超、心电图等医疗服务,指导居民正确认识自己的疾病,还向前来咨询的居民讲解了一些疾病预防知识,帮助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习惯。

尤其是心肺复苏救治模拟活动,深受大家们的青睐,在医生手把手的指导下,参与者很快掌握了心肺复苏救治环节中的要领。居民曾某说:“掌握这项技能,关键时刻可以救人呢”。

此次义诊活动,受惠居民达百余人次,让小区老人真正享受到了“家门口”优质的医疗服务,不仅极大提高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还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志愿精神更加深入人心!(新河路街道   撰稿:杨传富   审核:孙玉萍)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