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南水回族社区开展电动车“飞线充电”摸排整治活动

  • 本站
  • 2021-12-01 08:2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电动车为我们日常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但同时也存在着巨大的安全隐患。特别是在楼梯间、过道等安全逃生通道乱停车和图一时方便而随意“飞线充电”。为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南水回族社区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团结新村小区开展电动车“飞线充电”摸排整治活动.

活动中,现场劝阻了“飞线充电”2起,清理了“飞线充电”装置14套,同时志愿者还张贴安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庆市公安局、安庆市应急管理局、安庆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安庆市消防救援支队五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严禁电动车“飞线充电”及占用消防通道的通告》20余张。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