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人民路街道街道举行禁毒防艾主题宣传活动

  • 本站
  • 2021-12-01 10:2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迎接12月1日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远离毒品、预防艾滋病的意识,践行“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的理念,提高辖区广大人民群众预防艾滋病及禁毒意识,加强人民群众抵制艾滋病及毒品能力。12月1日,人民路街道禁毒办联合辖区派出所民警、网格员及禁毒志愿者组织开展禁毒防艾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防艾宣传材料等形式,宣传不合理使用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滥用新精神活性物质危害,努力营造全民禁毒防艾的良好氛围,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远离毒品、艾滋病的侵害,践行“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理念。

居民群众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禁毒防艾斗争,为维护社会和家庭稳定贡献力量。宣传组成员通过发放预防艾滋病和禁毒宣传册、现场讲解相关知识及入户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预防艾滋病及毒品的危害相关知识,引导辖区人民群众自觉抵制毒品和预防艾滋病传播,共同营造良好健康的社会环境。(撰稿人:周鹏,审稿人:吴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