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滨江街道秦潭湖社区开展拒毒防艾宣传活动

  • 本站
  • 陈浩
  • 2021-12-01 10:3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毒品和艾滋病危害性的认识,增强"拒毒防艾"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2021年12月1日,在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秦潭湖社区联合市、区级疾控中心、区禁毒中心、滨江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以“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为主题的禁毒及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展示禁毒展板和发放禁毒知识宣传资料、解答相关毒品预防知识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禁毒防艾知识。禁毒专干、社工及医务工作人员结合宣传手册和调查问卷,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艾滋病基本情况、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相关知识,提高群众对艾滋病的认识,并呼吁他们关爱身边的艾滋病感染者。区禁毒中心围绕艾滋病防治、毒品的危害等知识,结合身边的真实案例,为大家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讲解了艾滋病的高发人群以及在工作中应该注意的事项等,并呼吁大家洁身自爱,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远离毒品、预防艾滋,共筑防艾防毒的安全意识,不仅宣传了禁毒知识,同时广泛动员群众参与防艾、禁毒斗争,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拒毒防艾意识。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现场咨询200余人,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