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滨江街道开展网格“十户工作法”摸底部署会

  • 本站
  • 郑敏
  • 2022-01-12 11:4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月12日上午,街道党工委书记吴道平带综治办到宜景社区、云墅社区、秦潭湖社区指导“十户工作法”网格摸底工作。

滨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强调: 大家要统一思想,落实网格长工作机制,进一步优化网格提升。特别是网格长要提高与居民沟通交流的能力,在工作中走访,在走访中工作。

综治办就网格摸底工作如何进得了门、搭得上话等入户技巧问题讲解了"五心"服务和"三解"工作法,同时,对网格摸底表的填写,也做了详细讲解。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