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钱牌楼社区:为民办实事 ,见速度显温度

  • 本站
  • 2022-01-14 14:3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感谢我们的社居委,以最快的速度联系房产开发公司和自来水公司帮我们处理好了漏水情况,为我们的社居委点赞。” “事情的解决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社区与大家一起努力,共建我们美好家园。”居民王阿姨在微信居民群内说道,社区工作人员也积极给予回应,后面居民纷纷跟帖点赞,呈现和谐暖心的一幕。

据了解,在1月12日下午,居民王阿姨在微信群内向社区反映任家坡北巷4栋3单元一层至六层楼道内到处都有水,地面湿滑,出行非常困难。接到信息,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前往查看,发现是六层楼道顶部的自来水管道自然老化破损导致漏水,又因该老旧小区的自来水管道存在较为复杂的归属管理问题,经过及时协调房产开发公司和自来水公司前来共同处理,仅用了半个小时的时间,就解决了漏水问题。

一直以来,钱牌楼社区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从居民身边日常的一件件小事入手,着力解决居民“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让社区成为居民最放心、最安心的港湾。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