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康熙河社区:为民服务解决诉求 多方协作共解难题

  • 本站
  • 2022-01-17 08:1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建于20世纪90年代的十一中宿舍,是地处华中西路上的城中老住宅区。近日,有居民反映家中的下水道堵塞,经社区与物业的排查,发现是该小区楼栋下的临街店面将店面前的化粪池井盖封死,导致环卫无法及时对化粪池进行疏通清淤作业,导致楼上的住户下水道堵塞。

在社区的牵头下,居民与店铺老板进行了沟通协商,达成一致后,社区工作人员与维修师傅一起进行了对封闭井盖的破除处理,并第一时间联系环卫过来进行疏通清淤作业。同时上报给市政进行沿街路面破旧井盖的更新更换,保障安全的同时保持沿街路面的整洁。经过一天的工作,小区居民家的下水道堵塞问题得到了彻底的解决。

群众利益无小事,用心为民办实事。康熙河社区将持续秉承“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有效为居民解决难题,用心服务居民,打造和谐社区。(撰稿人:李热  审稿人:吴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