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双井社区:春联送“廉” 文化进社区

  • 孝肃路街道
  • 顾媛
  • 2022-01-19 07:5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临近春节,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1月18日上午社区邀请安徽省安庆市军休所92岁的抗美援朝老战士柴老在双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迎新春 写春联 文化进社区”活动。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百余幅。

工作人员早早就摆好毛笔、墨汁、砚、红纸等用品,老战士在现场挥洒泼墨,“虎气顿生年属虎  春风常驻户迎春”“百年天地回元气 一统山河际太平”一幅幅极具新春气息和廉政文化的春联跃然纸上,老战士将写好的“廉”字送给社区“两委”新班子成员,为他们送来风清气正的新年祝福。同时将新春对联送到在场居民的手中,居民手捧大红春联,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联合结对共建单位区招商中心和区企业服务中心将“福”字、喜庆春联、米油送到辖区的独居老人、困难党员、困难企业退休职工家中,祝福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

此次送春联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传递了浓浓年味,也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撰稿:顾媛 审核:何锐)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