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宜城路街道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 本站
  • 2022-04-01 17:2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日上午,宜城路街道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辖区派出所、城管中队、建设市场监督管理所、人民市场监督管理所、各社区及部分代表企业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书面通报近期事故情况,总结了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安排了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关乎民生、关乎发展,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本前提,更是一条绝对不能失守的底线。会议要求,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以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