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华中路街道“三到位”筑牢全民反诈“防护墙”

  • 华中路街道
  • 付蓓蓓
  • 2022-04-06 16:3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增强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防范意识,最大限度地挤压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空间,华中路街道“三到位”宣传国家反诈中心APP,筑牢全民反诈“防护墙”。

一是包保到位。健全网格化管理机制,将街道、社区干部纳入网格责任人,按照文明创建包保要求,科干包保社区,一般工作人员包保网格推广安装反诈APP。

二是梳理到位。以网格为单位,对辖区内楼栋单元梳理下载安装到位;对辖区内外的大单位、限上企业集中攻坚到位。街道政法委员及社会治理办公室工作人员每日对社区报送的数据抽查人数不少于50%。

三是调度到位。街道书记每周进行反电诈宣传工作调度,各社区书记坚持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督办,实行层级负责制,明确职责任务。

截至目前,街道共计张贴海报1800余张,悬挂横幅80余条,广泛动员辖区21家单位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反电诈宣传标语,发放致广大市民反电诈宣传的一封信10000余份,共发动13000余人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