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宜城路街道联合多部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 本站
  • 2022-04-14 17:2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对国家安全的了解,增强全民法治意识,提升辖区整体防范安全风险能力,4月14日,宜城路街道联合团区委、区司法局、大南门派出所等部门,在人民路前言后记广场开展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保障国家长治久安”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居民发放《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相关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册,并围绕“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如何防止电信网络诈骗”等问题进行了针对性宣传,呼吁大家积极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各小区内张贴国家安全宣传海报,利用社区网格微信群宣传“国家安全法”等国家安全法规,在群众中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

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张贴海报80余份,推送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1200余次。通过活动让辖区居民群众充分认识到了当前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忧患意识,为构建平安和谐街道奠定了良好群众基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