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新洲乡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 新洲乡
  • 尹锦鹏
  • 2022-04-19 11:2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强化普法宣传,不断提高全乡居民群众法治意识,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4月18日,乡综治办联合新洲司法所在集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重大意义、展示斗争开展以来的成果,同时结合典型案例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让广大群众进一步深刻认识到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严重危害性,引导群众自觉遵纪守法、抵制各种违法犯罪行为。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20余人次,营造了扫黑除恶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极性,全力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