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东正社区开展“积极宣传反有组织宣传法”宣传活动

  • 本站
  • 2022-05-09 11:1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知晓率,增强人民群众对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和参与度,东正社社区深入辖区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网格员通过LED显示屏、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及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树立法治意识、强化法治思维。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100多份,使得社区居民深入了解扫黑除恶的重要性,有效促进了街道社区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等工作群众知晓率,提高了居民满意度。(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江梦娜  审核人:吴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