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长风乡合兴村: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 长风乡合兴村
  • 方志龙
  • 2022-05-10 15:1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提高人民群众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守好百姓的“钱袋子”。5月10日,合兴村组织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在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面对面宣传电信网络诈骗常识、发放宣传单、粘贴宣传挂图、结合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现场向群众介绍诈骗的惯用手段、作案方式及识别防范的技巧,提醒群众谨慎对待陌生电话或短信,切莫泄露银行卡账号、密码、动态验证码等信息。

村两委号召广大村民利用微信群、朋友圈,定期分享相关典型案例,帮助家人、朋友共同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并在现场指导村民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鼓励大家动员身边的亲朋好友进行安装注册,让更多的人参与到预防电信网络诈骗行动中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