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长风乡柘林村:结合中心工作,开展反电诈宣传

  • 长风乡柘林村
  • 王浩
  • 2022-05-11 16:1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各地电信诈骗发生频繁,为了从源头遏制电诈案件的发生,守护好广大群众的“钱袋子”,柘林村积极行动开展反电诈宣传,协同广大居民群众共同构筑全民反诈安全防线,帮助群众守牢自己的“钱袋子”,保护自身财产安全。结合村疫情防控入户摸排,大力推广反诈骗APP,指导帮助辖区居民下载注册APP,提高了APP下载注册率,筑牢了全民反诈网上屏障。

通过反诈app安装推广,大大提高了广大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切实为维护广大群众合法权益、预防和减少经济损失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村将持续开展反电诈宣传,将为“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