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孝肃路街道召开第一季度工作点评会

  • 孝肃路街道
  • 陈杨
  • 2022-05-12 08:4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1日下午,孝肃路街道召开第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社区书记、副书记、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各分管领导逐一宣读区对街道的各项指标排名情况,点评各科室、各社区的工作进展以及发现的问题短板。

点评结束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春生对街道第一季度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并对街道第二季度的经济发展、双招双引、纪检组织、信访维稳、文明创建、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一要思想上“绷紧弦”,高度重视,高位推动,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取得良好成效;二要行动上“拉满弓”,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用实干兑现初心承诺;三要督考上“闭环化”,奖优罚劣,严格追责,突出实干争先导向。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区“一改两为”2022年度第一次巡回检查总结点评会会议精神。(孝肃路街道 撰稿人:陈杨 审稿人:谢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