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光荣社区强化“网格化”管理,做实“精准化”摸排

  • 华中路街道
  • 王颖
  • 2022-05-12 09:4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做好、做实、做细、做精网格化管理,光荣社区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探索“网格化”治理模式,以“分散工作,统一管理”的工作思路,进一步优化提升管理成效,将难点、痛点变成亮点,推动需求在网格发现、矛盾在网格化解、服务在网格开展。

近期,社区结合疫情防控摸排、养老诈骗宣传、流动人口信息变更开展“拉网式”敲门行动。社区主要采取“错时”上门,“别人休息,我上班,别人回家,我出门”的摸排方式。按照网格划分包片原则,根据网格“一图一表”登记的信息一户户、一家家“地毯式”上门走访。

下一步,光荣社区将积极探索网格化管理新思路、新办法,以精细化管理为目标,将基层党建与网格化管理、社区文化、便民服务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主心骨”作用,激发网格管理新活力,提升服务水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