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宜城路街道开展“扫黄打非”进校园护苗行动

  • 本站
  • 2022-05-13 09:4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2日,宜城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社区志愿者走进人民路小学开展“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为主题的扫黄打非集中宣传活动,积极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健康成长。

介绍“绿书签”,知晓重要意义。志愿者向学生们介绍“绿书签行动”的重要意义,什么是“扫黄打非”、什么是违禁出版物、“扫黄打非”如何从自身做起等知识,让同学们树立尊重知识、崇尚科学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从而拒绝盗版、支持正版,自觉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

派放“绿书签”,倡导绿色阅读。号召同学们争做“绿书签行动”的志愿者,自觉抵制网络不良信息,文明上网,绿色阅读。并讲解如何分辨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发现有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应该怎么处置,健康上网等小知识。

活动共派发“绿书签”300余份,学生们纷纷加入“绿书签行动”,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自觉抵制有害出版物及信息,文明阅读,健康成长。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