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渡江社区:积极作为 从严从快集中“飞线”整治

  • 渡江社区
  • 金丹
  • 2022-05-13 10:0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渡江社区网格员在大桥装饰城小区巡查时,发现部分业主私拉电线充电现象特别多,存在较大安全隐患。5月12日上午,渡江社区在以往整治的基础上继续采取“三步走”措施,联合多部门执法队伍开展“飞线”集中整治活动。

一是广泛宣传。网格员常态化在居民微信群中转发消防安全警示录、飞线等相关隐患引发的火灾视频、家庭消防安全培训视频等,广泛宣传“飞线”充电会造成的安全隐患及带来的严重后果。 

二是积极作为针对居民充电难问题,积极协调物业及时安排好车库和充电桩等基础设施。从为民服务换位思考的角度出发,想居民之所想,知居民之所难,取得居民理解支持,积极配合规范停车充电,不乱拉乱扯电线。

三是从严从快加大巡查力度,持续关注露头就剪。不打招呼不定时间,不定期多轮次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渡江社区将继续对辖区内各小区进行常态化巡查整治,及时排除隐患,切实增强居民的安全意识,守护居民的生命安全。(新河路街道 撰稿:金丹 审稿:严龙宝)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