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康熙河社区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

  • 本站
  • 2022-05-13 16: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今年5月是第二个“民法典宣传月”,在此期间,为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5月13日康熙河社区以“贯彻实施民法典  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为主题的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社区普法志愿者通过讲解、发放宣传单、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向校园师生宣传民法总则、未成年人保护法、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等相关法律法规。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刻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必须遵循的行为规范,告诉他们要学法懂法、遵纪守法,用法律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现场的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更加深刻地理解和认识到《民法典》的作用,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积极学习宣传《民法典》,保障自身合法权益。(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汪永芳 审核人:吴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