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钱牌楼社区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系列宣传活动

  • 本站
  • 2022-05-17 15:5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提高广大居民的知晓率和认知度,增强居民反有组织犯罪的意识,持续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连日来,钱牌楼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线上通过微信网格群、朋友圈转载《反有组织犯罪法》主要内容及解读视频,进行“指尖上”的普法;线下通过悬挂标语横幅、电子屏滚播视频、举办宣传讲座、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居民普及《反有组织犯罪法》,讲解立法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六个亮点及扫黑除恶斗争的相关知识,并耐心细致地为居民答疑解惑。同时,鼓励居民积极检举揭发有组织违法犯罪及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共同打击有组织犯罪。

此次活动转载内容视频300余次 、悬挂标语横幅6条、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下一步,钱牌楼社区将持续加强学习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强化法治意识,引导广大居民知法守法用法,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