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新河社区积极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 新河社区
  • 涂文婷
  • 2022-05-18 16:5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推动民法典在辖区内有效覆盖,新河社区将民法典学习宣传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5月18日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切实增强群众法治思维和依法维权意识。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重点围绕辖区居民关注的亮点新规和热点问题,对涉及到居民日常生活中有关财产安全、生命健康、法律维权、法律援助等方面的内容向辖区居民群众进行了详细讲解,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法治意识,自觉履行法律义务。同时向居民表示如法律方面需要援助、存在困难可向社区联系,社区会及时予以支持。

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来往居民,共发放宣传册120余份,进一步加强了广大群众对《民法典》的理解,营造出人人学法、人人尊法、人人守法的法治氛围。(新河路街道撰稿:涂文婷  审稿:徐丽莉)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