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滨江街道开展“周末宣传站--政法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宣传活动

  • 本站
  • 郑敏
  • 2022-05-23 09:0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内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5月22下午,滨江街道联合公、检、法、司单位人员在碧桂园一号公园广场内开展“周末宣传站--政法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台,向居民展示迎江区各政法单位职能及便民为民联系方式,吸引了大批居民前来了解。工作人员同时发放宣传手册,耐心细致向群众宣传法律知识,解答法律咨询,邀请居民填写满意度、安全感问卷调查,广泛听取居民对街道、政法单位的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对平安建设及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