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滨江街道宜景社区:普法宣传进社区,精准服务暖民心

  • 本站
  • 汪宾
  • 2022-05-26 08:4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营造民法典进社区的良好氛围,宜景社区结合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在辖区内开展“线上+线下”普法宣传活动。

“线上宣传”辖区志愿者和网格员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形式对活动内容,进行线上转发。及时发布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民法典实践真实相关案例,向大家讲解各类通俗易懂的民法典小知识;“线下活动”采取法律法规宣讲、播放视频、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提升群众学法用法积极性,依托网格“十户工作法”,上门向群众答疑解惑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材料200余份,解答居民法律咨询4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普法宣传教育的开展,进一步扩大了民法典的知晓度和影响力,也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