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新洲乡永存村认真开展“双提升”宣传

  • 本站
  • 李琳
  • 2022-06-17 10:4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提高辖区内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知晓率、参与率,6月17日上午,新洲乡联合新洲派出所、区检察院、区法院、区司法局等部门在永存村村委会门前开展了“双提升”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政法干警及乡村工作人员利用宣传手册向往来群众认真讲解“双提升”相关知识,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对安全感、满意度的疑惑,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创建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同时,向往来群众宣传扫黑除恶、反电信诈骗、防范养老诈骗、反毒禁毒等相关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150余份资料,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