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华中路街道联合多方部门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华中路街道
  • 王颖
  • 2022-06-17 13:5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广泛普及禁毒知识,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6月17日上午,华中路街道联合迎江区检察院、迎江区法院、华中路派出所在光荣社区志愿服务广场开展“同心远离毒品 共享美好人生”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以及民警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禁毒法律法规、毒品危害、毒品防范等禁毒知识,积极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让群众了解毒品对社会、家庭和个人的严重危害,引导群众正视毒品的危害并自觉抵制,让禁毒知识更加深入人心。最大限度地帮助和教育过往群众筑牢“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决心和防线。

通过宣传,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有效增强了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为创建绿色无毒新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