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禁毒反诈齐宣传,平安南水最幸福

  • 本站
  • 2022-06-21 08:4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在6月26日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提高公民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南水回族社区联合大南门派出所在辖区内开展了“禁毒+反诈”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志愿者从毒品危害、常见原料、犯罪案例等方面全面宣传毒品知识和禁毒政策。宣传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并宣传禁毒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提高广大居民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在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的同时,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同时志愿者结合活动向居民宣传电信诈骗、养老诈骗知识,叮嘱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到不轻信、不盲从、不泄露验证码、银行卡号等重要信息,时刻守好自己的“钱袋子”。活动累计发放禁毒和反诈宣传资料140余份,接受咨询、解答30余人次。

此次“禁毒+反诈”齐宣传活动的开展,让社区居民进一步增强了远离毒品、防范诈骗的意识,提高社区居民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和谐平安的社区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