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党史故事进社区 红色情怀入民心

  • 本站
  • 2022-06-24 10:0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623午,安庆市烈士陵园管理处红塔微课堂进社区宣讲活动到南水回族社区开展,社区党委以及辖区老党员30余人参加。

安庆市烈士陵园管理处一行的同志为社区党员带来《星星之火——安庆地区党团组织的创立》党课宣讲。详细讲述了安庆市是革命老区,红色基因深厚,是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最早传播的地方之一,也是全国最早的团组织诞生地之一和党组织诞生地。通过视频课件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所经历的艰难而光辉的历程1921年至今,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从开天辟地到改天换地,从民族危难到民族复兴,一百多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参会党员受到了深刻的理论教育和思想洗礼,思想更加坚定,纷纷表示要更加积极主动投身工作中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