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新河社区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齐心共建美好家园

  • 新河社区
  • 王宝凤
  • 2022-08-08 09:0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全面加强社区环境卫生治理,给居民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新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携手志愿服务 共建文明家园”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清楼道杂物,辖区环境更整洁。整治行动中,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认真清扫路边垃圾、杂物,努力清除卫生死角,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辖区内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善,周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为居民营造了一个温馨舒适的家园。

施划停车线,车辆摆放更有序。本着“合理布局、规范停放、方便市民”的原则,新河社区组织志愿者重新划定了新的停车线,同时还对部分老旧停车线进行了翻新,引导居民文明停放,有力地保障了道路畅通和行人出行安全。

通过这次环境整治活动,改善了小区环境状况,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社区将继续开展文明宣传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深入地开展环境卫生的治理工作。(新河路街道 撰稿:王宝凤 审核:徐丽莉)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