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先锋社区:提升居民反诈意识,反诈宣传进家门

  • 本站
  • 2022-09-21 10:2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现在微信、抖音等网络媒体交流工具使用普及率较高,很多中奖信息都是假的,我们要坚信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不贪小便宜切不可轻信更不能转账。”华中路派出所梅警官不厌其烦语重心长的说道。

为提升辖区居民的反诈骗意识,9月初至今,人民路街道先锋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华中路派出所民警结合1+3网格走访工作常态化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利用白天和晚上的时间带着反诈骗宣传单页进入到居民们的家中,与居民面对面进行反诈骗宣传。

宣传过程中,先锋社区人员及民警从实际案例出发,以讲解诈骗方式和如何防范为主要宣传方式,全面详细的向居民介绍了网络诈骗的“新手段,新骗局”。

通过宣传讲解,每一名被宣传的居民们都纷纷表示:“感谢社区工作人员和民警,我一定会小心预防诈骗,不给骗子机会!”(人民路街道撰稿:许健   审核人:吴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